close
真的很想刪除很多帳號...工作跟生活牽連一起很討厭!

一點點接觸都會讓心整個懸起,沒辦法靜下來,
騎車也是吃飯也是洗澡也是睡覺的時候也是隨時隨地都是。

我曉得
自己是一點雞毛蒜皮小事都會情緒異動驚人的小朋友。

換職位後到現在就是一直心煩意亂,
加上看到只為了上班而申請的一些帳號就更整個亂糟糟。

我也不想這樣寄啊...
訓練的時候說...
不能亂丟mail,
所以先給必要的人檢查啊!
也只剩下_是最後防線,
檢查ok再給你們送件~
免得被其他部門的543一堆,然後再來說怎麼亂寫、被駁回。
然後害的大家沒面子、裡子。

不懂、沒信心,所以才不敢亂發,
要問,只是求助無門。
只能自己去判斷當下最保守最安全的方法去做...。

真的遇到不確定的事情要怎麼辦也沒有一個正確解決方案,能想到的就是交給_去判定。

的確
是有很多表達不夠完整的地方,
制式表格也不夠完善,
但是我不該也不得去更動。
我應該再繼續花時間把MAIL寫得更清楚,而不是大綱。

對不起,我不專業,
但我很想一次到位,一次就達到目標,不喜歡慢慢來。

對不起,我很矛盾。


每次休假都會想到那許多上班的事情,
害怕下次上班時自己又幹了甚麼事,
天天這樣起起伏伏。

看著前夜大家忙進忙出自己又愛莫能助的感覺,
真的很對不起,
我還是沒辦法把自己跟原本的夥伴切割開來,
兩頭跑

一場空。

最後
就跟當初寫List被Q到那件一樣,
再有下一次,
老樣子,
我會辭職。
因為我不夠格。


我有很多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問題沒有辦法問,
也沒有辦法可以得到能讓我理解的答案。

最大的問題是我不敢問,
因為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煩,
看起來超忙,
心情很不好,
所以不敢去打擾。

只能傻傻地笑跟癡呆,
開不了口。

我一直都是堅持做我該做的事、對的事。
直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就會硬著頭皮去問。

直到我沒辦法去問。


情緒的東西實在是不想再貼上來了,
這樣只會顯得自己很水果。
Facebook要不是為了一些紀錄不然早就該不見了。

這樣的東西也應該攤開來跟長官講,
但是甚麼時候講該不該講,
都沒個底抓得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